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安平县人武部开展应征大学生观影活动

2023-02-04 15:0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田、李晗)近日,安平县人武部开展了“传承航天精神 矢志从军报国”观影活动,组织春季应征报名大学生到影院集中观看影片《流浪地球2》。

微信截图_20230204123138.jpg

此次观影活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报效祖国深深刻在每个应征报名大学生心中。安平县人武部政工科干事李星岩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提升教育引领效果,厚植爱国情怀,不断激发应征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