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面对面交流 衡水市武强县人武部组织文职人员集体谈心

2023-02-07 11: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夏洪涛)为准确掌握文职人员思想动态,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2月6日,武强县人武部以“团结干事业,奋斗争一流”为主题,和文职人员集体谈心。

人武部党委书记韩志勇围绕胸怀大局大势、爱护团队团结、主动创新创优、固守底色底线四个方面,通过面对面、心贴心交流,重点了解文职人员思想现状、现实表现和家庭情况,引导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环境。文职人员也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敞心扉、亮思想、表决心,并对进一步加强人武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