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第六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2022-09-19 15:05: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奔跑吧·少年”衡水市第六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市奥体中心足球场拉开帷幕。

衡水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是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展示才华、交流球艺的重要平台,对丰富青少年体育生活、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夯实足球发展根基具有重要意义。衡水市第六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设小学组和初中组,来自全市中小学的59支足球队伍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衡水市大力开展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活动,衡水湖马拉松赛等特色品牌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影响广泛,不仅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在促进全市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上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记者孔颖)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