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2022年度下半年应征入伍230余名新兵整装待发

2022-09-19 16:2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衡水市2022年度下半年应征入伍的第一批230余名新兵在候车室候车。张斌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斌、张浩)9月16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2022年度下半年应征入伍的第一批230余名新兵胸戴大红花在衡水北站军人候车厅内整装待发,准备奔赴各自的战斗岗位,迎接属于他们不一样的火热青春!

为高标准完成新兵运送工作,衡水军分区以严格、细致、科学、安全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协调公安、铁路等多个部门,加强领导,科学筹划,在集合点验、公路运输、进入车站、组织登车等环节加强指挥,均由专人负责,确保新兵安全、顺利进入军营。

在欢送现场,军分区领导对即将奔赴绿色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建功军营、再立新功,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不懈奋斗、努力拼搏,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