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教育部门开展“中秋”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09-09 15:3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中秋假期将至,为防患于未然,督促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9月8日,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教育部门对幼儿园开展“中秋”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园区落实安全防护、教育教学场所安全管理情况,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等。同时,认真听取园区负责人“中秋”节前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幼儿园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消防培训演练档案。

最后,检查组要求各幼儿园负责人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确保“中秋”节期间园区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韩霄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