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滨湖新区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2022-03-31 16:18: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实施,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滨湖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衡水滨湖新区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专项行动,全面提升辖区市场主体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能力。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执法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走访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辖区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将日常监督检查与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相结合,持续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帮扶引导。指导和帮助企业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并重点培育具有数量规模、质量优势、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发挥领头羊作用。

据悉,滨湖新区将常态化开展加强知识产权维权宣传,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促进企业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的价值,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记者赵益彬 通讯员李梦娇)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