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安平人武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3-29 17:3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环境整治活动现场。 赵洪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赵洪涛)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和人居生活质量,连日来,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人武部组织消防救援队、拥军企业民兵连以及社会救援队等百余人到滹沱河流域开展河道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带着铁锹、垃圾钳等各种工具,在平整河滩的基础上,认真清扫了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各类垃圾杂物。经过数日的辛勤劳动,河堤两岸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河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动手、共促整治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大家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素养。下一步,人武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