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铜锣湾中央商旅文化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11-03 10:48:44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推进会,听取铜锣湾中央商旅文化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周峰出席。

会议指出,铜锣湾中央商旅文化区项目是“3个10”双基项目的重中之重,是滏阳河文化带建设的“一号工程”,也是中心城区完善功能、提升品质的标志性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市区一体、上下协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为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决定成立铜锣湾项目建设指挥部,统筹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指挥部要集中人员、集中精力,抽调精兵强将,严格工作纪律,迅速开展工作。要抓紧对工程建设任务、招商运营计划进行梳理细化,明确时间节点,拉出工作清单,尽快启动实施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发挥项目领办员作用,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和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记者李国涛)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