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保利大剧院举办公益音乐会

2021-06-08 16:19:18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30日,河北衡水保利大剧院在开业三周年之际,精心策划了三场公益音乐会。他们采用“云”直播方式演出,观演人数高达138.30万人。

当天下午,衡水保利大剧院在门前平台上举办了“童心向党·百鼓齐鸣”音乐会。工作人员用100套架子鼓摆放成数字“100”的形状。九拍鼓校的200名小学生分两队登场。他们双手、双脚相互配合敲击架子鼓,演奏了《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爱我中华》等红色歌曲,慷慨激昂的乐曲声赢得阵阵掌声。当晚,他们还在剧院大堂组织了“儿童欢乐多”音乐会。嘟哒哒音乐队的小演员们用非洲手鼓演奏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用陶笛演奏了《童年》等乐曲。随后,国乐风华演奏家小组在剧院举办了“花好月圆”音乐会,演奏了《春江花月夜》《木兰战意》《雪山春晓》等传统曲目。三场音乐会均采用线下演出、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突破场馆容量限制,方便了更多市民观看收听。

三年来,衡水保利大剧院始终坚持社会效益优先的原则,一方面引进百余场国内外高端演出,让衡水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另一方面积极策划组织艺术体验营、艺术大讲堂等公益活动,发放文化惠民卡,赢得了广泛好评。衡水保利大剧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勇当衡水文化建设工作的排头兵,将继续为衡水市民提供优秀的文化产品,促使市民文化生活实现量的提升和质的飞跃。(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