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银保监分局积极支持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1-06-08 16:20:12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为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河北衡水银保监分局制订出台二十五条金融措施,支持衡水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这一系列措施将引导各银行保险机构围绕衡水市“一枢纽,四基地”的功能定位,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实施和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加大产业链供应链、科技型企业、外贸企业以及绿色金融支持力度,紧密结合衡水市“3+2”“9+5”主导产业,深挖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金融需求,加强对武邑金属柜、武强乐器、深州农副产品、安平丝网等县域特色产业的金融支持。同时,该分局注重引导各银行保险机构积极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切实做好无还本续贷、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提升企业政策获得感。该分局还持续压降企业融资综合成本,优化审批流程,不断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韩庆辉)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