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吴晓华到冀州区指导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11:32:3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晓华在指导冀州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抓牢第一要务 坚持实干实政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9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长吴晓华到冀州区指导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冀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发言,各位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晓华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比较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比较实,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会后,要对照存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吴晓华要求,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倡导担当作为,为敢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撑腰打气,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把冀州的大事谋划好、实施好,力争未来五年各方面事业都有大变化。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见到新气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吴晓华强调,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和项目招商第一抓手,形成快发展合力。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扛起发展责任,深入思考为发展做什么。要聚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开发区能级提升、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中心城区和县城功能完善“四个重点突破”,努力探索经验、打造亮点,走在衡水市前列。要深入挖掘冀州深厚历史文化资源,推进古城遗址公园、历史文化街区建设,为创建衡水湖5A景区作出贡献。要着眼补齐短板弱项,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

吴晓华强调,作风决定成败。领导干部要坚持实干实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实实在在找准发展支撑点,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及时协调问题,建立强有力的调度推进机制,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记者李国涛)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