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190名支援藁城医护人员平安凯旋

2021-02-10 11:31:0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190名支援石家庄藁城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后平安回到衡水。市委副书记邸义、副市长崔海霞一同参加欢迎仪式,代表市委、市政府和衡水市人民向队员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据悉,衡水市于1月5日、1月12日分二批,共派出190名医护人员奔赴石家庄藁城区参与抗击疫情、支援当地核酸检测工作。经过一个多月连续奋战,队员们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归来。

邸义说,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舍身忘我、冲锋在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抗击病毒最前沿,用担当奉献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发挥了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彰显了大儒之乡、道德高地的独特风采,凝结成了一笔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愧为衡水人民的骄傲,是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

邸义强调,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大家都非常辛苦,接下来还要进行集中隔离。希望大家安心调整、放松休养,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时刻准备好回到本职工作岗位,为衡水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要认真总结抗击疫情过程中好经验、好做法,保持和发扬好优良作风,为衡水市医务工作者提供参考和借鉴,为处置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提供很好的模板、模式、模块,为衡水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医疗队员的身心健康,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大家解决好实际困难,让大家感受到“回家”的温暖。要号召衡水市人民向先进模范学习,带动衡水市各条战线振奋士气、昂扬斗志,凝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动力。(记者崔书范)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