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21-02-10 11:31:0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河北省、衡水市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市“两会”等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今年任务,2月9日,河北衡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赵革,市长吴晓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铁铮作了题为《忠诚履职尽责 锻造公安铁军 在新的起点上推动衡水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忠实履行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全面推进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公安机关政治能力、重大风险防范能力、打击违法犯罪能力、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安队伍履职能力都有了新提升。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围绕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牢牢把握“政治建警”一条主线,紧紧围绕打造“平安衡水”“法治衡水”两个目标,做强“信息化、制度化、法治化”三个保障,提升“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确保网络安靖”四个能力,忠诚履职尽责,锻造公安铁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衡水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郭建博)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