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区249处公交候车亭将全新“上岗”

2020-12-28 17:37:4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区249处公交候车亭将全新“上岗”

改造后,候车亭更加美观大气,可为市民挡风遮雨,设有候车座椅,增加了电子站牌

连日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河北衡水市区部分简易公交站牌正陆续“消失”,更换成崭新大气的公交候车亭。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了解到,为改善市民候车环境,目前,市区249处城市公交简易站牌正在升级改造,改造后,将以全新面貌“上岗”。

由于市区部分路段公交站点仅仅是一个简易站牌,没有任何配套设施,而且长期置身于绿化带内或便道上,不仅查阅站点信息不便,也无候车空间,给市民候车带来很多不便。为此,衡水市将市区城市公交简易站牌改造项目列入今年民生实事项目,着力将249处简易站牌升级改造成规范化、高标准特色候车亭,改善市民候车环境。

据了解,根据工作安排,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已于12月3日正式组织入场施工。目前公交候车亭改造正在加紧实施。改造后的候车亭,外型更加美观大气,功能更加多元化,除了可为市民挡风遮雨外,还设有候车座椅,更增加了公交LED电子站牌,方便市民实时了解站点信息。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为市民提供了很大便利,更新后的候车亭也将成为提升城市面貌的风景线。

由于改造期间,部分简易站牌临时移除或更改,市民将暂时不能准确了解公交站点信息,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提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待公交候车亭投入使用后,他们将在第一时间更新站点信息。(记者张洪宁)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