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反恐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线保安全

2020-12-28 16:1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5周年之际,12月27日,河北省衡水市反恐办组织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联合桃城区、高新区反恐办在衡水学院开展了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衡水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民警利用宣传展板、发放反恐防范资料、现场咨询、遇恐怖袭击自救互救技能培训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师生讲解了恐怖袭击的种类、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以及应对方法。当天,衡水各县市区反恐办同步开展了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衡水市共出动民警500余人,制作展板90余个,LED宣传屏6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参与师生5500余人,接受师生咨询800人次。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反恐怖主义的关注力度,增强了安全防范及应对恐怖事件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动了校园反恐防范工作的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