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分会场启动

2020-07-13 15:1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分会场启动。图为衡水分会场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分会场启动。图为衡水市爱国拥军企业代表与桃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协议书。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分会场启动。图为衡水分会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为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待服务,浓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今日上午,“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分会场于衡水市人民政府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衡水分会场启动仪式由衡水市双拥办、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衡水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桃城区政府、桃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承办,桃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爱国拥军企业代表、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以及商业单位的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在百城万店拥军倡议宣读完毕后,安晟汽修服务中心、河北畅杰律师事务所、衡水佳晟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衡水市桃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天安人寿保险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分别与桃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协议书,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社会化拥军红利,签约完毕后与会爱国拥军企业代表纷纷携带协议书在倡议书签字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据悉,衡水市今年以来围绕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双拥工作形式、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拓展双拥工作载体,军地双拥共建蓬勃发展。全市各地深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活动,市县两级全部成立爱国拥军联合会,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个人与组织的合作平台,大量商户、企业、公司以及服务机构积极报名,纷纷挂牌设立“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员企业”,提供涵盖日常消费、生活服务、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赢得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广泛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