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河北衡水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掀起学习民法典热潮

2020-07-13 15:12:2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河北省衡水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采取“个人+集中”“线上+线下”“调研+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民法典,掀起了学习热潮。

衡水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按照民法典原文,原原本本进行学习。还邀请衡水市委党校教授作民法典专题解读,使纪检干部进一步掌握法条,领悟“法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确保在强化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处置、问责追责等每一项工作中学好民法典、用好民法典。

深刻理解、正确把握、熟练运用民法典,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内在要求和迫切需要。衡水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学习民法典后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和维护落实民法典的重要性、必要性,把学习掌握运用民法典贯穿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各项工作全过程,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谋划工作运用法治思维,处理问题运用法治方式,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合规合纪合法,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持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培培、尹鹏举)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