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省衡水市两条乡村游线路入选河北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0-07-13 11:01:3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大美燕赵·冀忆乡情”2020河北乡村旅游乐享季推广发布活动中,河北省衡水市“音乐艺术汉风游”和“湖畔古早田园游”两条线路,成功入选《河北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宝典》。

近年来,衡水市依托独特的人文历史景观和民俗风情,将生态、文化、创意、观光、体验、养生、教育等业态融为一体,大力发展生态乡村游,在旅游产品的参与性、体验性、独特性、吸引力上大做文章,让乡村旅游充满了活力,有力助推了乡村振兴。

本次入选河北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的“音乐艺术汉风游”线路为:衡水市区→徐家南田村→闾里古镇→周窝音乐小镇→世界乐器博物馆→黑科技体验馆→北大洼生态采摘园体验→武强年画博物馆。行走该线路可以在新晋国家4A级景区闾里古镇感受汉民俗的古风雅韵,在周窝音乐小镇体验被音符浸润的惬意,在世界乐器博物馆感受千余种乐器珍品带来的震撼,在北大洼采摘园用双手收获丰收的喜悦。

“湖畔古早田园游”线路为:衡水市→园博园→绳头小镇→衡水野生动物园→明清家具大世界→古早清凉文化生态园。行走该线路可以登临滏阳楼俯瞰园博园和衡水湖的迷人风光,可以漫步绳头小镇感受三面环水的雅致,在野生动物园自驾和动物们来一次亲密接触,在明清家具大世界感受硬木雕刻之精美。(记者段文雅)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