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2020-07-08 14:51:5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是中国人保财险驻衡分支机构,是全市历史悠久、网络健全、产品丰富、实力雄厚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2019年,人保财险全市系统共承担社会风险总价值达1.06万亿元,累计上缴税金1.01亿元。其中,代收代缴车船税6393.42万元,共处理各类赔案8.32万件,累计支付赔款6.11亿元。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更是不断强化金融对疫情防控的支持力度,升级保险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险保障。

●完善精准防贫举措 建立防贫保险兜底保障机制

人保财险拥有经验丰富管理团队和遍及财险各核心业务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和研发能力,在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灾害救助、“三农保险”、救助保险等领域全面推进产品创新和突破,在用保险条款1万多个,搭建了行业最全面的产品体系。

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衡水人保财险在充分调查研究和探索实践的基础上,推出了“防贫救助+农业保险+农民工工资履约保证保险+政融保+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一揽子防贫综合保险服务体系,实现致贫返贫风险全覆盖、创富增收有保障、农民工工资有兜底、产业融资有渠道的防贫工作新局面。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衡水人保财险迅速升级保险服务,引导倡议线上客户服务模式,支持客户通过“河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中国人保APP足不出户,在线办理报案、理赔、投保业务;疫情期间,积极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单证和流程,放宽理赔时限,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为强化金融对疫情防控的支持力度,衡水人保财险第一时间推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十项举措》,出台“稳外贸扩内需”六项措施,印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切实做好支农支小融资工作的通知》,通过适当降低保险费率、免费延长保险期限、扩大保障范围、加快融资需求流转进度、支持线上投保等政策,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守护人民健康 助力健康中国提质升级

七十年来,衡水人保财险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康为己任,积极融入社会医保体系建设,服务“健康河北”建设大局,依托自身专业经营优势,为公众提供普惠化健康保险服务,开发了长期住院医疗险、中老年防癌医疗险等丰富类型的“安康”系列产品,真正用更加亲民的价格、便捷的购买、优化的体验,提供人人都能看得懂、买得起、用得上的好保险,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保障需求。

未来,衡水人保财险将继续以“做人民信赖的卓越品牌”为企业愿景,深入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公司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社会民生,持续增进人民福祉,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赵芳茗)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