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工行衡水河西支行国际业务取得新突破

2020-07-08 14:46:2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工行衡水河西支行重视发展国际业务,积极查找短板与不足,着眼长远,狠抓当前,公私联动营销,助推支行国际业务发展取得新突破。

开拓客户资源,精准营销。该行根据现有客户资源,实现精准营销,对已开展国际业务的客户重点营销。日前,该行在为某新材料有限公司办理项目贷款之际,进一步与企业深入沟通交流,成功为营销企业在该行开立美元账户。由于该公司为集团客户需集团授信,在等待评级授信之时,支行负责人多次上门营销,该公司同意逐步将公司百分之九十的国际结售汇业务向工行转移。自6月份起该行已为该公司结汇107万美元,大大提升了该行国际结算量。

公司联动,合力做好客户维护工作。该行一方面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客户角度考虑,深入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业务需求,另一方面,公私联动,内外配合,深挖客户资源,巩固培育并不断扩大国际业务中小企业客户群体。对所有进出口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开展国际业务资源排查摸底,对重点客户进行差别化服务,制定存款、理财、外汇等“一篮子”营销计划,实现银企双赢。

组织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效率。国际业务目前不是该行的优势业务,大部分员工对国际业务专业知识了解甚少。针对这一现状,为培养专业营销队伍,该行加大国际业务培训力度,鼓励员工积极参加上级行组织的线上国际业务培训,多渠道获取知识,逐步储备国际业务人才,打造专业精英。

工行衡水河西支行将以此次成功营销结售汇业务为契机,加快国际业务发展,拓宽营销路径,扩大服务面,向国际结算业务服务产品多样化发展,努力形成支行经营新的增长点。(郑晓凤)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