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外汇局衡水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0-07-08 14:48:3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关于开展2020年“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汇冀发〔2020〕29号)和《衡水市中心支局2020年“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近日,外汇局衡水市中心支局积极行动,深入企业开展外汇政策宣传,拉开了“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该局分别联合辖内工行衡水分行、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相关业务人员到衡水市衡基农资有限公司、衡水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故城县锐桠荙毛皮制品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通过上门服务,了解企业在中美贸易摩擦和国内外疫情对企业进出口的影响、日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执行外汇政策中存在的难点。有针对性的宣传外汇政策,使企业充分了解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出台的支持涉外业务发展、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等一系列便利化措施,介绍了全口径跨境融资、跨境人民币结算等政策。为使企业在今后及时了解国家外汇政策,便于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向企业推广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

通过上门宣传,了解到了企业对外汇政策方面的需求和外汇局和银行在宣传活动中薄弱环节,该局将根据受众主体不同,有针对性的确定宣传内容、宣传方式,确保此次“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收到良好效果。(刘宁)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