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6月1日起 衡水市将开展“一盔一带”劝导查纠活动

2020-05-14 18:06:1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记者从衡水市交警支队获悉,自6月1日起,衡水市将开展“一盔一带”劝导查纠活动,通过宣传倡导、管理劝导等工作,让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成为自觉。

“此前,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启动仪式,现场邀请外卖骑手、滴滴代驾、市民等参与,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自觉抵制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等行为的浓厚氛围。”市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5月份主要是宣传倡导阶段,他们采取问卷调查、接力承诺、线上游戏、发放张贴宣传资料等活动,宣传“一盔一带”保护作用。6月起,交警将走上街头,针对市民“一盔一带”遵守情况,进行现场劝导查纠。(记者朱微)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