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郑丽荣就园博会社会宣传及文化布展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2017-07-11 10:36:20 来源:衡水日报

7月10日,衡水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就园博会社会宣传及文化布展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省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精益求精,全力冲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办工作,确保省首届园博会精彩纷呈、完美呈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一同参加。

郑丽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桃城区、冀州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利用灯杆道旗、建筑围挡、公交候车亭广告牌、大型LED电子屏等载体营造宣传园博会工作情况,以及园博园主展馆布展情况、衡水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演出排练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她指出,社会宣传和文化布展相关工作是园博会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城市品位、展现衡水形象、营造园博氛围、彰显衡水市文化内涵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局工作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精细入微查漏补缺、精准发力充实完善、精益求精巩固提升,确保以最佳面貌迎接园博会开幕。

郑丽荣要求,建设速度要提速提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各项筹备工作。氛围烘托要浓厚热烈,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做好社会宣传工作,为办好园博会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营造浓厚氛围。主展馆布展要细化完善,做到点面和谐统一、颜色协调搭配,力争从整体到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充分展现衡水历史文化特色和现代化建设成果。开幕式演出要高端大气,本着“站位高、品位高、艺术高”的宗旨,努力打造一场“唯美大气、人文厚重、现代时尚”的艺术盛宴。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要再加大,以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迎接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的成功举办。

马福华也就做好园博会社会宣传及文化布展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