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郑丽荣调研衡水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2017-06-14 16:21:32 来源:衡水日报

6月13日,衡水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就衡水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到桃城区、冀州区、滨湖新区进行专题调研。她强调,现在距衡水市首届旅发大会开幕只有一个月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细致、精致、极致的理念,集中力量、加快进度,全力抓好各项筹备任务落实,确保衡水市首届旅发大会精彩亮相、圆满举办。

郑丽荣一行先后深入到桃城区绳头祈福小镇,冀州区北岳家庄、冀州博物馆、水立方、玉泽园,滨湖新区闾里古镇、园博园、侯店毛笔小镇,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项目运营等情况,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筹办好衡水市首届旅发大会,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机遇意识,全面进入冲刺状态,全力抓好筹备工作,坚决打赢旅发大会筹办硬仗。要围绕叫响“醉美湿地、乐游衡水”,进一步细化精选观摩线路,着力抓好沿线景观工程建设,确保串点成线、连线成片、整体提升。要提高工作标准,树立精品意识,在景点建设、配套工程、设施完善上下功夫,融入文化元素、提升功能品位,把每一项工程、每一个节点都做到极致、做出水平。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倒逼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目标导向,依托省园博会这一平台,丰富旅游业态、开发旅游产品、带动产业发展,把衡水旅游品牌做大做强,促进全域旅游实现大发展。

郑丽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做好旅发大会的组织、保障、安全、接待、宣传等各项筹备工作,真正把衡水市首届旅发大会办成一次特色突出、水平一流、彰显形象、圆满成功的精彩盛会。(记者董楠)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