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力推进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

2017-05-13 20: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衡水市率先进行了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图为该区公开竞聘演讲答辩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日前,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衡水市率先进行了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按照“档案封存、全员聘任、绩效考核、以岗定薪”原则,努力实现“机构设置大部制化、部门职责清单化、人员配置合理化、招商引资竞争化”的“四化”改革目标。目前,各部门正职、副职已全部竞聘产生并上岗履职。

据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崔晓明介绍,为健全和完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绩效考核评价机制,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和监督作用,使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该区还专门成立了考核机构,以“作为决定地位、贡献决定报酬”为原则,对干部职工定岗定责,以人性化管理促工作提升,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