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19支医疗队轮驻园博园建设现场

2017-05-11 15:18:01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市19家医院组成19支医疗队轮驻园博园建设现场

“大夫,他没事吧?”“别担心,就是有些中暑。”5日,园博园建设现场,市中医院医疗队的医生为一名中暑的建筑工人实施了救治。当天,他们还为一名工人处理了外伤。

为助力园博园建设,衡水市卫计委组织哈院、市二院、市三院等全市19家医院,抽调专门医护人员和救护车辆组成了19支应急医疗队,一天一支,轮流进驻建设现场,提供外伤、发热、头晕、感冒、高血压、消化道疾病等方面的应急医疗保障,如果情况严重,将立刻送往医院救治。这将一直持续到园博会开幕。

2日,首支应急医疗队——哈院医疗队进驻园博园建设现场。截止到目前,已有10多名建筑工人接受了医疗服务,大多是一些外伤、感冒、中暑等疾病。

另悉,园博会举办期间,市卫计委还将组织开展面向广大游客的应急医疗保障服务。张玲玲 文/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