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司机遮挡前后号牌 被记12分

2016-04-28 11: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衡水市冀州交警在辖区日常巡逻时,查获一起大型机动车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为,司机故意用胶带把数字贴住,企图逃避处罚。

遮挡号牌处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秋承 记者 琛)近日,衡水冀州交警在辖区日常巡逻时,查获一起大型机动车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为,司机故意用胶带把数字贴住,企图逃避处罚。

    据介绍,4月25日下午16时许,冀州交警在辖区对进行车辆安全检查时,一辆大型货车在靠近临时检查点时,突然改变行车路线。司机反常的举动引起执勤交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受检。经查,该车前后车牌号被黑色油污故意完全遮挡,后车厢放大车牌号用胶带和塑料布故意粘住。驾驶人陈某某,冀州徐庄乡人,承认自己是为了逃避电子警察,方便开车才故意遮挡号牌的。

    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其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此时,司机陈某对自己侥幸的行为却已追悔莫及。

    

    

相关新闻

衡水交警将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2016-04-28 11:11:57

衡水交警自即日起至6月,将集中开展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李谦就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到衡水市武邑县调研

2016-04-28 10:04:21

    4月26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到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牢牢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有利契机,推动各级干部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奋发作为,用实干实政打好经济社会发展翻身仗。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一同参加。

衡水市中华北大街占道经营 已经加强管控

2016-04-28 09:21:13

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中华北大街(大庆路以北)是“以街代市”市场,执法人员对该市场进行了日常的规范管理。支队执法人员加强了对该区域的管理力度,实行了错时上下班、延长工作时间、定点蹲守等措施。现在摊点全部路缘石以上整齐摆放,道路通畅,严格控制市场外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