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信发布“龙源”品牌 打造衡水湖畔高性价比住宅

2016-04-09 21:0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4月8日晚,精信地产“龙源”系列品牌上市发布会于衡水龙源酒店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 史艳泽)4月8日晚,精信地产“龙源”系列品牌上市发布会于衡水龙源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精信地产的最新产品系列——龙源系列。精信地产表示将把“龙源•名郡”打造成为滨湖新区性价比最高的好房子,也将把此项目作为精信房地产的标杆项目。

    据悉,精信地产遵循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专注于提高衡水市居民生活质量,自觉担当起衡水城市建设践行者的角色,先后参与衡水市旧城区改造、道路建设、新农村建设等多个基础设施的建造工作。据悉,精信地产目前在衡水先后开发了博雅园、晨曦园、致雅园、春风家园、威海新田之星等住宅项目,大力的推进了衡水城市建设的发展。公司建成的龙源酒店以及规划中的龙源紫郡项目,也将成为未来衡水城市的旅游名片。凭借一流的品质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精信地产已发展为衡水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相关新闻

衡水湖畔:俄罗斯皇家国际马戏艺术节20日震撼来袭

2016-04-06 10:03:26

4月2日下午,衡水市首届俄罗斯皇家国际马戏艺术节(以下简称马戏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暨招商签约仪式在衡水湖龙源温泉酒店负一楼桃城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衡水市旅游局、市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同盛方略(北京)品牌策划机构全程策划。

衡水市领导带头到衡水湖万亩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6-03-14 14:23:43

3月11日上午,在我国第38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任民、杨胜忠、王金刚、武峥嵘、戴国华、李洪林、崔士霞、陈学民、杨士坤等衡水市领导来到衡水湖万亩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市人民种树植绿,为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实现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6年衡水湖马拉松赛9月24日鸣枪

2016-02-26 14:12:57

昨日,从衡水市体育局获悉,2016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9月24日举办,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系列赛第四站。

衡水市孩子在衡水湖畔琴瑟园感受国学学习汉礼

2016-02-03 16:46:29

2月2日,衡水市孙敬国学冬令营“学礼季”启动,120名孩子来到美丽的衡水湖畔,走进闾里,感受国学,学习汉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