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畔:俄罗斯皇家国际马戏艺术节20日震撼来袭

2016-04-06 10:03:2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4月2日下午,衡水市首届俄罗斯皇家国际马戏艺术节(以下简称马戏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暨招商签约仪式在衡水湖龙源温泉酒店负一楼桃城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衡水市旅游局、市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同盛方略(北京)品牌策划机构全程策划。

4月2日下午,衡水市首届俄罗斯皇家国际马戏艺术节(以下简称马戏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暨招商签约仪式在衡水湖龙源温泉酒店负一楼桃城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衡水市旅游局、市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同盛方略(北京)品牌策划机构全程策划。

发布会上,衡水市旅游局局长田智慧介绍,此次马戏艺术节是衡水可喜可贺的盛事。市民足不出国,就可纵享多国度的艺术表演形式及世界各地优秀的经典艺术。同时,此次中俄文化交流活动,将强力为衡水的旅游产业融入人文景观元素,加速实现衡水区域文化与国际主流文化的整体交融和共同发展。

“为期30天的马戏艺术节,可以加大旅游文化及关联产业的巨大经济效益,对衡水的企业发展也是一种联动效应。”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吴振中在介绍时表示,引入本次国际性的文化交流活动,将以文化展演为载体,实现地域上覆盖京津冀及周边县市区城市,辐射全球的格局,实现长远的经济文化交流趋势。

本届马戏艺术节将于4月20日至5月20日在衡水湖龙源酒店南广场举行,预计将有不低于30万人次观赏。同时衡水特色民俗文化展及特色农特产品展将一同进行,真正打造衡水空前文化盛典。

发布会后,负责本届马戏艺术节全程策划的同盛方略(北京)品牌策划机构总经理师建平,进行了详尽的招商概况说明。现场签约环节异常火爆。

俄罗斯皇家国际马戏艺术节4月20日震撼来袭。图为新闻发布会上,衡水市旅游局局长田智慧发言

衡水湖畔:俄罗斯皇家国际马戏艺术节4月20日震撼来袭。签约现场火爆

俄罗斯皇家国际马戏艺术节4月20日震撼来袭。图为艺术节海报。

链接:皇家国际马戏背景

“皇家国际马戏世界巡演”开拓出一条“马戏游全球、世界看马戏”重要文化传品,为世界,为中国增加演艺风采,让老百姓重塑马戏世界。

“皇家国际马戏”中的马戏表演,一直是世界马戏表演领域的佼佼者。从“蒙特卡罗国际马戏杂技比赛”到中国“吴桥国际杂戏节”,马戏表演世家永远是世界各项杂技、马戏大赛的最高奖和金奖的“常胜将军”。皇家国际马戏中有众多闻名于世界的优秀演员,他们是世界马戏杂技界的精华,马戏舞台的大师和马戏界闻名于天下的巨星。如:无论是在蒙特卡罗、巴黎、中国、布达佩斯、华沙、纽约……皇家国际马戏城的演员都是观众最爱的明星。皇家国际大马戏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三亚、西安等十几个城市演出1500余场,所到之处以其精湛的高难度演出、完美的视听效果征服了所有观众。为近百万中国人民带来精妙绝伦、叹为观止的顶级马戏文化盛宴。

马戏活动(90分钟)

1、开场舞秀(俄罗斯演员6人)——异域舞凤

2、绸吊(俄罗斯演员2人,助演1人)——绸飞凤舞

3、杂技(中国演员3人,助演2人)——死亡大飞轮

4、小丑表演(俄罗斯演员2人,助演1人)——小丑也疯狂

5、俄罗斯舞蹈(俄罗斯演员6人)

6、高空钢丝(中俄演员4人)——空中芭蕾

7、训狗熊(中方演员2人,助演2人)——熊出没

8、魔术(俄罗斯演员1人,助演8人)——空间错位

9、杂技,力量组合(中方演员2人,助演1人)

10、环球飞车 (中国演员4人)助演2人

11、训狮虎(中方演员2人,助演4人)——森林之王与百兽至尊

12、俄罗斯舞蹈(俄罗斯演员6人,助演1人)

13、沙皇铁骑-马术表演(俄罗斯演员6人,助演2人)——沙皇铁骑

14、全体演员谢幕(全体演员)——歌舞升平

相关新闻

衡水哈院专家:科学防癌、体检防癌十分必要

2016-04-06 10:00:21

近年来,癌症已经成为威胁城市居民的“头号杀手”,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癌症防不胜防,需要定期做癌前筛查来“侦查”癌症的“蛛丝马迹”。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赴京津浙学习考察成果

2016-04-06 09:59:05

4月5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河北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天津、浙江学习考察成果,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慧、任民、杨胜忠、王金刚、武峥嵘、吕志成、戴国华、郑丽荣、李洪林、韩立群、崔士霞、钮兴辉、陈学民、杨士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衡水2016一季度空气质量达标32天 较上年同期增18天

2016-04-06 09:58:30

近日,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截至3月底,衡水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32天。

清明节后衡水市气温将迅速回 注意补充水分

2016-04-06 09:57:59

根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节后衡水市气温将迅速回升,9日左右最高温或至28℃,仿佛进入夏日。未来七天,衡水市无降雨出现,天干物燥要注意防火。

衡水市海东盛景小区计划上半年 全面开工

2016-04-06 09:54:11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目前已补办完相关手续,计划2016年上半年全面开工建设。我局会继续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开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