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全国各地教育工作者来衡水二中考察交流

2016-01-13 12: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年来,凭借励志教育和低进优出的办学特色,衡水市第二中学逐渐成为全国知名高中。

千名全国各地教育工作者来衡水二中考察交流

    近年来,凭借励志教育和低进优出的办学特色,衡水市第二中学逐渐成为全国知名高中。去年以来,该校每两周举办一次的校园接待日,都有千名以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工作者来校考察交流。图为校园接待日,来自各地的教育工作者观摩该校校园文化。马路摄

相关新闻

衡水200多场文化活动丰富春节生活

2016-01-13 11:36:08

近日,衡水市一批文化活动相继拉开帷幕,这标志着我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赵勇参加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衡水团讨论

2016-01-13 11:34:19

1月11日上午,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来到河北会堂衡水厅,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衡水代表团的审议,与代表们就大会相关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衡水警方荣记公安部一等功 3万元奖金捐助贫困学子

2016-01-13 10:46:28

衡水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了由公安部、国家税务总局挂牌督办的故城县兴弘嘉纺织公司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骗取出口退税案,获得公安部颁发的奖金3万元。1月12日,衡水市公安局将这笔奖金全部捐赠给了故城郑口中学的15名贫困学子。

衡水110 与市民同行20个春秋

2016-01-13 09:33:01

“110吗?我要报警!”一个在今天百姓眼中的寻常电话,却承载着30年的时代变迁。自1986年我国第一个“110”报警台在广州建立至今,报警群众就与接处警民警以一部电话紧密相连。

衡水交警新开通12项网上车驾管业务

2016-01-13 09:27:06

即日起,市民只需窗口注册或者网上注册后,登陆http://he.122.gov.cv,即可足不出户网上办理包括补换领机动车号牌等在内的12项车驾管业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