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参加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衡水团讨论

2016-01-13 11:34:1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月11日上午,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来到河北会堂衡水厅,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衡水代表团的审议,与代表们就大会相关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石家庄讯(尤建军、肖良义)1月11日上午,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来到河北会堂衡水厅,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衡水代表团的审议,与代表们就大会相关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他强调,要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状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开创衡水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卫彦明作为衡水团的代表参加了审议。
  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刘永军、刘占强、魏志民、张荣娟、李建社、肖秋生等代表,围绕贯彻落实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建设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等,纷纷畅谈了各自的感受和打算。
  赵勇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进行交流。赵勇在讲话中,对衡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衡水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领跑,改革走在全省前列,社会和谐稳定,党建基础扎实,对衡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
  赵勇指出,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描绘了“十三五”的宏伟蓝图,省长张庆伟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五年和今年工作作出了系统科学的安排部署。衡水市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坚定不移地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真正使其成为各级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实现创新发展,主要是做好科技创新和综合配套改革试点两篇大文章,确保每年都有新突破;实现协调发展,主要是确保农民收入快速增长,尽快缩小城乡差距;实现绿色发展,主要是大力植树造林,抓好大气污染和水污染治理;实现开放发展,主要是通过实施全面开放提高产业竞争力;实现共享发展,主要是率先实现脱贫。二是要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角度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要大力调整农业结构,加快农业园区建设,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大力培育新型市场主体,发展外向型农业,加快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全覆盖,坚持现代农业、美丽乡村、脱贫攻坚、乡村旅游、农村改革“五位一体”统筹推进。三是要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状态开创“十三五”发展新局面,着力解决不作为、不真为、不会为、不敢为等问题。

相关新闻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公告(第一号)

2016-01-12 20:28:09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二○一六年一月十二日选举赵克志为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