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首届红色收藏交流会开幕 首日交易额突破200万元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2-14 15:45:18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12日上午,衡水市首届红色收藏交流会暨东明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东明古玩城举行。交流会吸引了众多红色收藏爱好者参与,首日的交易额就突破了200万元。

    今年是毛泽东诞辰122周年,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播正能量、提升社会正气,东明村集团与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联合主办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为期3天,吸引了来自上海、天津、宁夏、沈阳、河南、安徽、山东等多个省市的2000余名红色收藏爱好者参与。12日上午一大早,参加交流会的收藏爱好者就带着自己的藏品赶到东明古玩城。不多时,各个时期红色题材的老报纸、像章、塑像、画像、诗词读本、老照片、有历史意义的文件材料、书刊等藏品就布满了展台。

    红色藏品具有不可复制性,带有浓烈的文化独特性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史料价值和收藏价值较高。近年来,红色藏品已经成为艺术品收藏界的热门话题,民间市场也不断扩大。交流会给广大红色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收藏爱好者们相互交流沟通,挑选自己喜爱的或是平时不易得到的藏品,同时展示自己的藏品。来自山西阳泉的收藏爱好者田海瑞带着自己的300多件红色藏品参加了交流会,他表示,此次收获颇丰,见到了不少自己喜欢的红色藏品。

    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衡水市红色收藏委员会”揭牌仪式。 (记者崔玉玲)

相关新闻

衡水举办“突发事件舆情处置知识”讲座

2015-12-14 14:59:12

(记者崔书范)12月10日下午,我市举行“突发事件舆情处置知识”讲座。据了解,这次“突发事件舆情处置知识”讲座,是市委外宣局组织开展的全市新闻发布实务培训活动的一部分。

衡水市纪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5-12-14 14:55:14

(记者段文雅)12月11日,市纪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郑丽荣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素质、锤炼作风,作“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表率。

衡水工商联召开非公企业“转型升级 创新驱动”报告会

2015-12-14 14:21:15

(记者赵松)12月11日,我市工商联四届四次执委会暨全市非公企业“转型升级 创新驱动”报告会在安平县召开。崔士霞在讲话中对四届四次执委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广大民营企业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市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

衡水召开机关党务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2015-12-14 14:17:05

(记者焦明瑞)12月11日,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全市机关党务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市直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钮兴辉提出三点要求。

衡水市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5-12-14 14:16:11

(记者孔颖)12月1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李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推进组织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