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召开机关党务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2-14 14:17:05  责任编辑:张娜

    12月11日,衡水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全市机关党务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听取冀州市和衡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县市和相关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后,钮兴辉指出,近年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呈现生机盎然的新局面,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组织者、推动者,全市机关党务干部肩负重大责任,更要努力走在全市前列,做出新表率。

    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市直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钮兴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要义,力求入心入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机关党组织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发展目标上来,把精力凝聚到推动全市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上来。三要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力争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协同推进,为助力衡水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饶阳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5-12-11 17:21:30

(崔佳栋、崔耀明)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饶阳县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强力推进,狠抓落实,使全县大讨论活动实现了强势启动、强势开局、强势推动。县活动办8个督导组采取列席督查对象动员会、学习研讨交流会、查看相关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各单位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监督。

深州解放思想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5-12-10 18:43:39

(高占峰、杨杏丰)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深州市党员干部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为经济社会“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奠定了坚实基础。依托万亩蜜桃观光区和45万亩果品种植基地,重点承接京津休闲养生、生态果品规模经营、农业示范科技等产业和项目。

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开放日活动

2015-12-10 14:51:57

为增进社会各界对城建工作的了解,解答各界群众对城建工作热点难点的关注,根据解放思想大讨论总体安排,12月2日,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各界汇报城建工作情况,听取社会各界的建议及意见。

衡水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5-12-04 17:17:08

(记者崔书范)12月2日,市委“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大讨论办公室主任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讨论办公室副主任、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