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2-14 14:16:11  责任编辑:张娜

    12月11日,衡水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李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推进组织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陈学民指出,市委三届七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市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具有重大意义。

    陈学民强调,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牵头部门,必须融入大局、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一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解决好责任担当问题。要把学习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纳入到教育干部中来,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对照“三严三实”、“八破八立”的要求,提高认识,查找不足;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明责加压,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二要切实端正用人导向,解决好政治生态问题。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用人导向,落实好省委的五个重用、五个不用、五个调整的用人导向,把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努力建设发展型领导班子。坚持从严监督管理干部,开展超职数配备干部、人事档案混乱、不如实填报个人事项等重点整治,使干部不敢违规涉险、触碰红线。三要切实改进考核管理,解决好激情和状态问题。加大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扶贫攻坚、新型城镇化等重项工作的考核力度,业绩突出的要褒奖,连续退位的要批评问责。要改进考核的方式方法,建立项目化、账单化考核目标体系。四要切实落实管党责任,解决强基固本问题。要通过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抓好考核述职评议和结果应用,促进各级党委书记用心、用力抓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员管理、村级治理、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五要切实做好人才工作,解决好聚才用才问题。市委已将“百千万人才兴衡计划”列入重大决策,我们要在顶层设计、统筹协调、督导推动上多下功夫,大力培养引进创新创业人才,推动衡水市人才工作大发展。

相关新闻

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在承德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5-12-14 10:42:26

这次全会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合我市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秦皇岛抚宁区全会精神宣讲入脑入心

2015-12-14 08:43:53

党委宣讲团深入解读重引领。区委宣讲团18位成员深入全区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和区直有关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在此基础上,抚宁区还精心组织百姓宣讲员宣讲活动,创新宣讲形式,走进厂矿车间、街道社区、田间地头,用百姓视角、大众语言,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实现更大层面的理论覆盖,真正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12 08:56:27

12月11日,省委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军作宣讲报告。李建军全面解读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结合丰富的数据和实例,生动阐释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石家庄市委宣讲团走社区、进乡村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15-12-11 14:22:47

12月10日,我市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市委第二宣讲团的成员们走社区、进乡村,把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生动解读带给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

邯郸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5-12-10 10:04:24

12月9日,邯郸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十三五”时期邯郸发展和明年履职重点进行发言交流。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衡水辛集等地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11 08:04:17

宣讲团成员围绕国家及我省“十二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十三五”时期的总体布局、发展目标、发展理念、战略机遇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