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带领衡水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市调研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1-16 18:48:00  责任编辑:张娜

    11月13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杨慧先后深入冀州市东部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华阳化工、旭晨天地数码相纸项目、小寨乡森林公园、北岳家庄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在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杨慧详细了解社区规模、资金来源等情况,他指出,棚改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定要加快推进速度,确保让群众早日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要精心设计,力争建筑的整体形象、外貌风格与湖区协调一致、融为一体。在华阳化工,杨慧叮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扩大规模,努力做大做强;有关部门要研究支持企业的具体措施,帮助企业拓展更大市场。在旭晨天地数码相纸项目现场,了解到项目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杨慧要求企业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投产、早达效。在小寨乡森林公园,杨慧强调,森林公园是环湖绿化的重要项目,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定位,围绕打造环湖生态旅游新景观的目标,高标准建设,快速度推进,确保森林公园早日开园。北岳家庄村是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在实地察看了村庄改造情况后,杨慧强调,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要在坚持统一规划的前提下,因地制宜,精心打造,力争形成一村一景、一村一特色;要把村庄改造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中培育富民产业。

    杨慧强调,现在距年底仅有一个半月时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全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逐一分析原因、研究对策,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编制“十三五”规划,积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十三五”工作良好开局。

相关新闻

杨慧就推进垃圾综合处理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2015-11-02 18:11:40

(记者张月亭)10月31日,市长杨慧带领市发改、财政、规划、城管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垃圾综合处理厂调研,就推进垃圾综合处理项目进行现场办公。杨慧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从各方面给予支持,加快推进垃圾综合处理厂二期扩容工程,进一步提升处理各类固废垃圾能力。

杨慧在衡水市垃圾综合处理厂现场办公

2015-11-02 16:12:34

31日,杨慧带领市发改、财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垃圾综合处理厂调研。

杨慧到滨湖新区侯店村就美丽乡村建设进行调研

2015-10-27 11:01:46

10月26日下午,衡量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美丽乡村建设到滨湖新区侯店村调研。他指出,衡水湖片区是我省集中连片打造的9个美丽乡村重点片区之一,侯店村作为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村之一,任务重、难度大、工期紧。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就到衡水市安平县调研

2015-10-23 11:11:46

10月22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到安平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杨慧在衡水市安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千方百计抓重点促投资 不遗余力稳增长促转型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国涛)10月22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到安平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衡水市长杨慧到衡水市城管局现场办公

2015-10-22 10:54:49

10月21日,衡水市长杨慧、副市长程蔚青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城管局现场办公。杨慧在衡水市城管局现场办公时强调解放思想 奋发作为 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张月亭)10月21日,衡水市长杨慧、副市长程蔚青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城管局现场办公。

李谦杨慧调研衡水湖美丽乡村建设和马拉松赛道环境

2015-09-24 10:45:32

9月21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忠、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就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和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道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杨慧强调,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与赛道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