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长杨慧到衡水市城管局现场办公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5-10-22 10:54:49  责任编辑:郑晓娟

    10月21日,衡水市长杨慧、副市长程蔚青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城管局现场办公。

    在市城管局,杨慧、程蔚青认真听取了市城管局的工作汇报,并和与会同志一道,对当前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讨论,明确解决方向,拿出解决办法。杨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建设城市作出的贡献、为美化城市付出的辛劳。

    杨慧指出,近几年,我市城市建设管理不断进步,市容市貌不断改观,城市功能逐步完善。特别是围绕大气污染治理、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马拉松赛等活动,城管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城市管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标准只能提高不能降低。要一鼓作气,把有效的工作措施规范化、长效化、常态化,巩固和发展好来之不易的工作局面。希望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赵克志书记来我市调研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再接再厉、奋发作为,努力推动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杨慧要求,要树立系统思维,结合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在摸清底数、找准症结的基础上,整体设计工作方案和谋划建设项目,夯实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基础。要下决心理顺体制机制,激发推动城市建管上台阶的动力和活力。要切实加大投入力度,提高一线工作人员待遇,为城市管理提供充足保障。要深化改革,积极推行政府购买服务,想方设法盘活各类资源,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

    杨慧强调,城市管理工作直接反映城市的形象,是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要把城市建设管理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向改革要动力,向改革要发展。要以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重要抓手,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向高标准、精细化迈进,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程蔚青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记者张月亭)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会见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邢继宪

2015-10-22 10:43:06

10月21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在市迎宾馆会见了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邢继宪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正大集团故城1亿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进行交流洽谈。衡水市委书记李谦等衡水市领导会见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邢继宪一行。

情暖重阳 衡水深州“阳光老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5-10-22 10:01:10

    重阳节来临之际,2015深州“阳光老人”评选活动颁奖晚会近日在深州世纪鸿泰酒店隆重举行。晚会以京剧、样板戏、书法、绘画等形式再现了该市老年人积极阳光的时代风采,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衡水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助老活动

2015-10-21 21:19:18

重阳节来临之际,衡水市民政局以“培育敬老家风,建设和睦家庭”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敬老助老活动。

衡水党史系统和爱心小分队联合慰问敬老院(图)

2015-10-21 21:17:26

10月18日,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衡水市党史系统和衡水市爱心小分队共40余人组成慰问团,赶赴饶阳县五公镇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