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冀州联冠公司科技产品填补国际空白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5-11-13 15:44:43  责任编辑:郑晓娟

    日前,冀州市联冠电极股份有限公司将碳纳米超微材料运用到产品生产中,成功研发出碳纳米超微材料大直径炭电极,并顺利通过专家鉴定,在国际上尚属首次。

    联冠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炭素产品制造企业,年产各类炭素制品7万吨,生产规模居国内首位,曾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等称号。其研发的炭素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联冠”牌产品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优质产品。

    联冠公司从去年开始着手研制碳纳米超微材料大直径炭电极。公司科研人员在业内专家帮助下,在炭电极配方中加入碳纳米材料、超微材料,经过多次实验,成功研制出国际先进水平的碳纳米超微材料大直径炭电极。该产品提高了抗氧化性和抗热震性,填补了国内外空白。经试用,产品性能受到了高度赞扬,即将正式投放市场。 (师磊 马超)

相关新闻

冀州中湖新村北岳家庄华丽转身

2015-11-12 18:11:12

(杨万宁、杨杰)10月28日,位于衡水湖片区的冀州市北岳家庄村,“扬帆”文化广场已完成主体,集商旅和住宅为一体的新式民居正在紧张施工,新村建设的各项工程正在抓紧推进。北岳家庄村位于衡水湖中心,紧邻风景秀丽的马拉松赛道中湖大道段,是冀州市确定的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示范村之一。

冀州打造京津冀后花园和生态屏障

2015-11-12 18:05:42

该市今年秋冬季将围绕地下水压采、邢衡高速、万亩基地拓展、环湖绿化、经济林、农田林网、河渠堤埝绿化等工程,统筹推进、增加绿量、提高质量,完成新造林2万亩,植树116.1万株。

冀州投资7.74亿元改善水资源环境

2015-11-11 08:46:39

冀州市立足本地实际,主动作为,坚持开源与节水并举、建设与管理并重,累计投资7.74亿元,改善了当地水资源环境。

衡水市冀州净大气抑扬尘重拳出击

2015-11-10 14:08:12

为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治理,切实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衡水市冀州启动了“净大气、抑扬尘,确保蓝天蓝”攻坚行动,集中力量,重拳出击,用更严的标准和举措,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