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全面开放驾考网上自主预约 在全省首先实现网上缴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3 08:27:30  责任编辑:郑晓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路)日前,记者从衡水市车管所获悉,该市已全面开放机动车驾考网上自主预约,并在全省首先实现网上缴费。考生可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场地,真正做到“我的考试我做主”,杜绝了考试名额分配暗箱操作的可能性,实现了驾驶人考试预约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互联网自主预约系统能够满足300人同时在线,可实现所有学员全科目自主预约考试(因受档案问题,暂不开放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预约功能)、各种信息查询、自动核查学时等,同时通过缴费功能可实现各项费用网上支付、银行网点支付及分科目支付,使广大考生交费途径更加便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考试预约。

    目前,考生可从衡水公安交管网、衡水交警微发布官方微信、衡水热线点击互联网考试自主预约考试进入。预约完成后,所有预约信息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如预约信息显示为审核成功表示预约成功,不成功系统会注明原因。

相关新闻

衡水市地税局召开文化建设座谈会

2015-11-02 18:16:25

(记者胡昕)为进一步在全市地税系统深入推进有衡水特色的地税文化建设,10月30日,市地税局召开文化建设座谈会。市地税局有关科室、各县市区地税局、基层税务分局的有关负责人以及地税系统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和衡水学院、市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衡水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培训会

2015-11-02 18:15:34

(仝连茂、李琳)为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大接访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来访接待工作水平,切实做到依纪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近日,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了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培训会,邀请我市经验丰富的信访干部就“如何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和“纪检监察机关接访方法和技巧”进行了专题讲解,市纪委监察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王金刚到衡水市滨湖新区进行帮扶协调

2015-11-02 18:12:30

(记者赵栋)10月29日,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带领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第十三帮扶小组部分成员,和中国银行衡水分行、衡水农商银行负责同志,到滨湖新区就闾里*汉文化旅游小镇项目资金问题进行帮扶协调。

衡水全市第四季度外贸稳增长攻坚战动员会议召开

2015-11-02 18:10:51

(记者李国涛)10月29日下午,全市第四季度外贸稳增长攻坚战动员会议召开。会上,马福华宣读了第四季度外贸稳增长攻坚实施方案,市商务局通报了前三季度外贸完成情况,有关县市区和部门汇报了外贸稳增长工作进展情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