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刚到衡水市滨湖新区进行帮扶协调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1-02 18:12:30  责任编辑:张娜

    10月29日,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带领市“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第十三帮扶小组部分成员,和中国银行衡水分行、衡水农商银行负责同志,到滨湖新区就闾里*汉文化旅游小镇项目资金问题进行帮扶协调。

    王金刚一行先后到闾里·汉文化旅游小镇孙敬学堂、鸿禧堂等地实地察看。在随后的帮扶协调工作会上,滨湖新区和闾里文化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就在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资金需求等情况做了介绍,中行衡水分行、衡水农商行负责同志就金融政策和金融服务项目做了推介,并且表示要围绕企业的实际困难,加强对接,给予支持。

    王金刚讲话强调,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的“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是我市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以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实的务实举措。在帮扶工作中,要力求把解难题、促发展的实事做实,好事办好。闾里*汉文化旅游小镇项目是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之一,是我市历史文化传承的典范,是文化企业成功的范例,希望通过这次会议的沟通协调,促进“银企联姻”,进一步加大我市金融单位对文化产业项目的扶持力度。

    王金刚指出,银企对接应树立深入交流、坦诚对话、积极协作的工作态势。企业和金融单位应建立信任、合作、互利的和谐关系,构筑互利共赢的发展共同体。企业要主动邀请金融部门参与到自身发展的过程当中,为企业发展加上“金融助推器”。金融部门也应组织专业化团队进驻企业,帮助企业进行经济分析、市场预测,参与项目论证,提出“金融诊断方案”,以期达到精准帮扶的目标。他希望,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要以这次协调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实现银企共赢,为我市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到滨湖新区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2015-03-04 23:42:01

3月2日,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市文广新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到滨湖新区调研。王金刚一行先后到闾里琴瑟园客栈、宫廷金鱼观赏园、摆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听取了滨湖新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王金刚就衡水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管理进行督导检查

2015-02-15 10:50:10

2月13日,王金刚就我市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管理进行督导检查。

王金刚当选河北省衡水市政协主席(图/简历)

2015-02-06 10:00:05

5日下午,历时3天的政协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王金刚当选河北省衡水市政协主席。

王金刚到景县督导调研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和农村“两委”换届

2015-01-30 15:15:13

1月29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就深入开展工业企业污染排放、拖欠农民工工资大清理大排查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和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到景县督导调研。

王金刚到桃城区调研

2015-01-12 10:23:18

    1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带领市直和桃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文化产业建设到桃城区调研。 在蔓城画廊和金色阳光文化公司,王金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王金刚就文化产业建设到桃城区调研

2014-12-10 15:49:20

(记者段文雅)1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带领市直和桃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文化产业建设到桃城区调研。参观《滨湖画报》社后,王金刚充分肯定了该社在挖掘和整理衡水传统文化方面做出的贡献。

王金刚牟景山参观郝湛秋将军“墨笔乡情”书法展

2014-10-11 14:13:46

10月10日,宣传部长王金刚,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来到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