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律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9日召开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10-30 11:00:23  责任编辑:郑晓娟

    10月29日,衡水市律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探索完善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国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市法院院长周廷生,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国华对我市律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做好律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准确把握律师事业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积极构建律师与司法人员良性互动的新型关系。要充分认识律师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引导律师队伍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中发挥积极作用。

    戴国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出台的《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规定》和省直政法部门制定的贯彻落实“两院三部”《规定》的意见,把法律已规定的律师执业权利落实到位,创造良好的律师执业环境。要加强律师执业的规范和管理,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加强对律师的监督,加大律师违纪违法惩处力度,使律师成为遵守宪法法律的模范、忠于事实真相的模范、做严守执业纪律的模范、谨言慎行的模范,树立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律师保障政策,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记者赵松)

相关新闻

衡水交警支队举办首届警体比武竞赛(图)

2015-10-29 22:45:13

29日,衡水交警支队组织举办了全市交警系统首届警体比武竞赛。警务工作者们在运动场上诠释了“警务实战化”的内涵,展现了新一代交警的良好风采。

下月起 衡水机动车尾气检测采用新方法

2015-10-29 10:24:08

28日,记者从衡水市环保局获悉,从11月1日起,衡水市机动车排气污染实施简易工况法检测,对未能达到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机动车,一律不予发放环保合格标志。

衡水市阜城县免费孕前检查优生优育

2015-10-29 10:24:10

今年以来,阜城县把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作为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促进计生工作发展的重要契机,规范流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衡水冀州一村庄3000亩苹果滞销 果农急盼买家

2015-10-29 10:24:04

作为苹果种植专业村,那里3000亩地的苹果至今还挂在枝头上,往年早早就被外地客商抢购一空,今年却苦无买主,而果农们还要面对持续下跌的价格走势和日益变冷的气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