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交警支队举办首届警体比武竞赛(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29 22:45:13  责任编辑:赵耀光
10月29日,衡水交警支队组织举办了全市交警系统首届警体比武竞赛。图为交通指挥手势操表演现场。

    10月29日,衡水交警支队组织举办了全市交警系统首届警体比武竞赛。图为交通指挥手势操表演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衡水电(郎海江、史艳泽)今日,衡水交警支队组织举办了全市交警系统首届警体比武竞赛。警务工作者们在运动场上诠释了“警务实战化”的内涵,展现了新一代交警的良好风采。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直属、各县大队、机关各科室以及特警支队的16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参加,比赛包括队列、手势操比武、田径项目三项、篮球五个项目。其中,交警队列及交通指挥手势操比武竞赛由来自直属、各县的13个大队组队参加,田径三项警体竞赛项目由支队机关、车管所、13个大队和特警支队参加,篮球比赛由市局机关、交警支队、特警支队、武警支队分别派出代表队参赛。为了活跃气氛,比赛的间隙,来自特警支队、交警支队的民警代表进行了擒敌拳、太极拳精彩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比赛中,选手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比赛当中,啦啦队成员卖力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劲,整个比赛在欢快紧张的气氛中接近尾声。

    衡水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息渤介绍,通过此次竞赛,丰富了民警、辅警的警营生活,提高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激发了全体民警、辅警的集体荣誉观念,增强了整个交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民、辅警能够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中。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党政考察团28日赴沧州市考察学习

2015-10-29 15:29:05

10月28日,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率领我市党政考察团,就县城规划建设管理、美丽乡村建设,赴沧州黄骅市、肃宁县考察学习。在短短一天时间里,我市考察团马不停蹄,先后考察了黄骅市常庄片区东常庄村、南湖公园、滨河公园、春熙体育公园和肃宁县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人民公园、华斯产业园等地。

衡水市枣强县移民文化园开园(图)

2015-10-29 11:27:17

28日,以寻根问祖为特色的移民主题公园——枣强移民文化园,正式开园迎客。目前,园内原乡会馆、异乡祠、亭廊、根字照壁、归乡牌坊、景墙、亭阁等一期工程已经完工并开放。走访了山东20多个县市区,在寿光、章丘、博山、阳信等地开展了“齐鲁大地亲情行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免费孕前检查优生优育

2015-10-29 10:24:10

今年以来,阜城县把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作为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促进计生工作发展的重要契机,规范流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