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9-29 15:10:32  责任编辑:郑晓娟

衡水市枣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净化节日期间食品市场,排查食品安全隐患,9月24日起,衡水市枣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迎“双节”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华联超市、宾馆、饭店以及食品加工企业等,对食品生产销售单位的原辅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食品添加剂使用等环节进行巡回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和索证索票等方面,严防“三无”产品、过期变质和不合格月饼流入市场。他们还从原辅材料、环境卫生、生产过程以及添加剂的使用着手,加强对辖区酒店、餐馆等餐饮单位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预防食品安全事故。 (李登文 毛剑丰 冯山志)

相关新闻

衡水枣强县九项承诺抵制“四风” 保廉洁过“双节”

2015-09-29 14:46:00

“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树牢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日前枣强县纪委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3000余名党员干部签订《抵制“四风”廉政承诺书》,广泛开展抵制“四风”廉政承诺活动。

枣强县司法局开展系列普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2015-09-24 22:29:08

近日,枣强县司法局开展了系列普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活动利用枣强司法局网站、“智慧枣强”手机平台、微博、微信、电子屏幕等新媒体发布系列普法公益广告语,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枣强百姓为城管点赞

2015-09-22 09:02:41

据了解,去年以来,枣强县城管局在“管”好自己的基础上,打造出来全新的城管队伍。真情付出加上百姓的理解支持,让城管工作更顺畅。今年以来,给他们送水、送西瓜,锦旗、表扬信的百姓更是不断。

枣强县开展医疗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图)

2015-09-21 19:32:21

近日,枣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医疗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枣强县警方连续侦办三起涉枪案件

2015-09-18 17:44:34

个人非法持有枪支给社会造成很大不安定,因此此类案件成为公安部门打击的重点。目前,枣强县公安局已对违法行为人张亮、王刚依法行政拘留,对何宁家中存有子弹一事正在做进一步深入调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