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枣强县九项承诺抵制“四风” 保廉洁过“双节”

来源:枣强县纪委  2015-09-29 14:46:00  责任编辑:郑晓娟

    “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树牢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日前枣强县纪委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3000余名党员干部签订《抵制“四风”廉政承诺书》,广泛开展抵制“四风”廉政承诺活动。此次活动由县纪委统一协调,各纪工委进行专项督导,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率先垂范,带头书写廉政承诺书,作出:不发表与党员身份不符的言论;不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不私驾私用公车走亲访友或从事其它与公务无关的活动;不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和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等九项承诺,坚决抵制“四风”,把中央八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与行。

    为了确保承诺事项落到实处,该县纪委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依托电视、网络、标语、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公开公示承诺书。同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举报邮箱,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四风”问题的个人及其部门相关负责人将依纪依规进行严肃问责、追责。

相关新闻

【美丽乡村燕赵行】枣强唐林村“巾帼党支部”治村有良方

2015-09-27 09:04:33

一系列工作做下来,做事像男人一样风风火火的“巾帼党支部”迅速赢得了民心,村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组织十几个生猪、肉鸡养殖户,成立了枣强县英姿养殖专业合作社,力争把养殖业打造成帮助村民致富增收的第二大产业。

枣强县司法局开展系列普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2015-09-24 22:29:08

近日,枣强县司法局开展了系列普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活动利用枣强司法局网站、“智慧枣强”手机平台、微博、微信、电子屏幕等新媒体发布系列普法公益广告语,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枣强百姓为城管点赞

2015-09-22 09:02:41

据了解,去年以来,枣强县城管局在“管”好自己的基础上,打造出来全新的城管队伍。真情付出加上百姓的理解支持,让城管工作更顺畅。今年以来,给他们送水、送西瓜,锦旗、表扬信的百姓更是不断。

枣强县开展医疗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图)

2015-09-21 19:32:21

近日,枣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医疗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枣强县警方连续侦办三起涉枪案件

2015-09-18 17:44:34

个人非法持有枪支给社会造成很大不安定,因此此类案件成为公安部门打击的重点。目前,枣强县公安局已对违法行为人张亮、王刚依法行政拘留,对何宁家中存有子弹一事正在做进一步深入调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