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任民就市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征迁安置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8-14 09:22:47  责任编辑:孙明霞

    8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民召集市南水北调办、国土资源局、水务集团和桃城区、工业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就市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征迁安置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

    任民一行先后来到育才大街南外环东北角、西团马征拆现场和工业新区地表水厂项目处,详细了解有关拆违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与部分拆迁业主交流,争取他们对征迁工作的配合和支持。任民指出,加快推进征迁安置是确保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顺利开工建设的前提,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倒排日程,依法依规高效平稳完成征迁安置任务,为各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任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协同发力。桃城区和工业新区要强化实施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提速突破,尽快征迁清表;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依法征地、合理补偿,切实维护被占地群众的合法权益。南水北调、国土、水务等部门要积极推进,本着能快则快、能干则干的原则,能做的工程马上做,以倒逼机制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让老百姓如期用上长江水。(记者段文雅)

相关新闻

任民就“三区共建”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到饶阳县调研

2015-08-12 15:51:11

    8月7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三区共建”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到饶阳县调研。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区共建”工作,要高位谋划、选准区位、整合资金、点面结合、有序推进,以“三区共建”促进“四化同步”。

任民就安全工作与市直民政系统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谈心

2015-07-24 13:35:29

7月23日,任民与市民政局10个直属单位和2家福利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工作谈心对话。

任民到饶阳县调研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和金融支农工作

2015-07-06 15:30:41

7月3日,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到饶阳调研。

任民到衡水市安平武强调研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

2015-06-17 15:52:24

    6月16日,任民到安平县、武强县就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董卫民任上海国安局局长 朱勤皓任民政局局长

2015-04-17 14:04:54

原标题:董卫民任上海国安局局长 朱勤皓任民政局局长张小松任外事办主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15、16日两天举行。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以及人事任免案:  决定任命董卫民为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免去朱小超的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朱勤皓为上海市民政局局长,免去施小琳的上海市民政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张小松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