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任民就安全工作与市直民政系统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谈心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7-24 13:35:29  责任编辑:孙明霞

    按照衡水市安委会安排部署,7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民与市民政局10个直属单位和2家福利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工作谈心对话,督促企事业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确保安全稳定。

    任民对于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还存在不少问题。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任民强调,作为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法制观念,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自觉肩负起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把保护服务对象生命安全作为首要职责,建立科学合理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立和完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抓好安全教育培训,搞好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演练,做好“五落实、五到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任民要求,企事业主要负责人要深入车间、现场,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制定措施,严格责任追究,强化工作落实,建立完善事故隐患责任追究制度,加强事故防范,坚决防止事故发生。(记者张月亭、实习生张依静)

相关新闻

任民到饶阳县调研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和金融支农工作

2015-07-06 15:30:41

7月3日,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到饶阳调研。

任民到衡水市安平武强调研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

2015-06-17 15:52:24

    6月16日,任民到安平县、武强县就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董卫民任上海国安局局长 朱勤皓任民政局局长

2015-04-17 14:04:54

原标题:董卫民任上海国安局局长 朱勤皓任民政局局长张小松任外事办主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15、16日两天举行。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以及人事任免案:  决定任命董卫民为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免去朱小超的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朱勤皓为上海市民政局局长,免去施小琳的上海市民政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张小松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任民就春季造林绿化在衡水市部分县市区调研

2015-04-13 13:46:17

4月9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民就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到桃城区、冀州市、武邑县、阜城县调研,实地察看了建设现场,听取市林业局和4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抢时间,抓进度,确保春季造林绿化任务圆满完成。

任民主持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2015-03-27 15:03:42

3月25日,衡水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