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中学8名学生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衡水区获2金3银3铜

2014-06-25 17:40:09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朱微)21日上午,第七届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衡水区海选在河北衡水中学开赛,来自衡水市、邢台、邯郸的21支代表队的百余名选手上台表演,国内知名明星、中国电二胡唱奏第一人章磊也登台助兴。

    第七届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衡水区海选活动,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协会、中国国家专业人才协会主办,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衡水组委会承办,衡水中学、中化国际文化舞蹈艺术联合会协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动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发掘和培养艺术新人,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自2011年7月在人民大会堂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6届,覆盖全国31个省市等1000多家的艺术机构,汇集了近万名艺术人才,集中展示了全国艺术的教育成果,为全国青少年搭建了专属的艺术舞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经过三年的不断创新理念和模式,我爱祖国才艺展演已然成为了全国电视展演的行业先行者和领导者。

    一群洋溢着纯真笑脸的孩子,穿着火红的演出服,在众人的注视下自信地走上舞台,在动感激昂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活动当日,来自衡水市、邢台、邯郸的百余名4-18岁的祖国花朵齐聚衡水中学莘元馆,以舞蹈、声乐等艺术形式,共同歌颂党的领导和祖国繁荣,展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抒发了爱党、爱祖国和爱人民的无限情感。国内知名明星、中国电二胡唱奏第一人章磊也登台献艺,为参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最终,衡水中学8名中学生凭借精彩才艺从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2金3银3铜的好成绩。

    “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衡水区的海选放在衡中,是对我校艺术教育等各项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表示,近年来,衡水中学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德育为先,高考奥赛并举,艺体科技随行,尊重个性差异,满足多样需求,用文化丰富心灵,用艺术铸就品质,唤醒了学生的发展欲望,激发了校园的创造活力,一项项殊荣纷沓而至,如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示范基地等,还有一批学生夺得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新人组混双冠军、河北省舞蹈大赛一等奖……开创了百花争艳、多元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中学8名学生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衡水区获2金3银3铜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6/25/content_4005638.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