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召开香港经洽会和“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4-02-19 14:31:00 来源:衡水日报

    日前,衡水市召开2014年香港经贸洽谈会(香港经洽会)和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5*18”经洽会)参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筹备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香港经洽会和“5*18”经洽会不仅是河北省重要的招商引资活动和推介河北的平台,也对推动衡水产业升级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五次全会和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精神,高度重视2014年香港经洽会和“5*18”经洽会,精心筹备,明确重点,主动对接,确保招商引资活动见实效,推动衡水对外开放向深度和广度延伸。

    马福华强调,要及早动手,集中精力,务求各项筹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按照市里的日程安排,积极完善各项工作。要着眼于促进产业升级,以园区建设和特色产业为重点,力争通过经洽会谋划推介一批项目、跟踪推进一批项目、签约落地一批项目,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其他各项纪律要求,务实节俭高效地组织好各项招商活动。要高质量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大力宣传衡水市的投资环境、重点工作和各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衡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马福华要求,要明确责任分工,搞好内外协调,确保经洽会组织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责任制,尽快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员,确保香港经洽会和“5*18”经洽会圆满成功。要统筹配合,加强协调,树立一盘棋意识,确保洽谈会期间政令畅通、工作顺畅。要严守纪律、谨言慎行、确保安全,展现衡水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