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扎实开展“农信村村通”业务推广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2-06-21 11:1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王亚雷、杨哲)自“农信村村通”业务开展以来,景县联社在省市联社政策方针的正确指引下,合理分工、有效调度,全力做好“村村通”的业务推广和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共发展特约农户466家,完成市联社下达任务总量的80%以上,完成EPOS机安装投放使用335个,“村村通”业务已经在景县乡村红红火火地开展起来。

    该联社通过广泛的宣传和实际运行,使农民朋友放下了起初的担心,认可了此项便民业务,农户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农信社把便利带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足不出村便可享用金融快餐。

    该联社一方面通过大力的宣传营销广泛吸纳意向客户,一方面通过严格的准入条件筛选优质的特约农户,有效地保证了特约农户的数量和质量,为更快更好地改善农村金融环境,拓宽结算渠道,提升支农服务水平,防范各类风险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今后,该联社将继续加大“村村通”业务推广力度,在持续发展特约农户的同时,加快EPOS机的安装调试进程,并及时做好后续保障工作,加大业务培训力度,确保这一新兴业务品种得到广泛的认可和普及,切实为广大乡镇居民带来实惠。

    同时,针对业务开展的良好态势,该联社就未来推广工作做了周密详细的安排部署,力争在任务完成的基础之上将此项惠民业务做大做强,在服务“三农”的同时,强有力地开发农村金融市场,扩大客户群体,提升农信社同业间竞争实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