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招生衡水市桃城区昨起面试体检 20日结束
河北新闻网
2012-06-18 16:10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焦明瑞 通讯员牛世锋)17日,桃城区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面试体检工作正式开始。市区8所高中的301名考生在市五院、职教中心接受了面试、心理测试和体检。

    根据相关规定,报考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的考生,需经过政治考核、面试、心理测试和体检四关。只要有一项不符合招生标准,就会被淘汰。

    早5时许,桃城区人武部工作人员早早赶到面试体检地点准备。6时,考生们陆续赶来。他们怀着同一个梦想——情系国防,携笔从戎,有序地逐一接受体检。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1600余名高中应届毕业生报名考军校和国防生。整个面试体检工作从16日开始,20日结束。桃城区人数最多,有600余名考生报名,比去年略有增长,综合素质亦有明显提高。其中90%的考生为团员,近半曾担任学生干部,绝大多数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