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交警支队为迎马拉松开展大练兵
河北新闻网
2012-04-26 11:2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隋魏巍)为迎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的到来,日前,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开展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练兵,目前第一阶段训练已结束,二大队对训练成果进行了检验。

    25日6时30分,二大队在市区体育休闲广场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10个中队的75名外勤参训人员被分为六组,大队教导员路卫华和大队聘请的下一阶段训练武警教官为评委,分别对各组人员的警容警姿、转体动作、起步的行进及立定、正步的行进及立定等进行打分。二大队大队长辛传林表示,参训人员将努力提高自身形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执勤形象迎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